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 以实干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1-11-20 10:32: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柯西忠

凝聚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以实干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连日来,地区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作为,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11月12日、17日,地委办公室先后两次召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精品意识、纪律规矩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服务宗旨意识,统筹抓好“三服务”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年终考核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发挥监管职能 维护市场秩序

11月15日,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

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徐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今后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着力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等质量安全监管,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推动质量提升,更好发挥对质量变革的服务支撑作用。着力强化疫情防控,紧盯冷链食品管控、稳价保供、市场监管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和执法监管力度,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冷链食品闭环管控。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全面做好岁末年初各项监管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服务发展大局

11月12日,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应急管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守正创新、实干笃行,深学深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研讨。带头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面对面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地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永刚表示,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要主动履责严守安全底线,扎实抓好冬季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安全发展支持保供大局、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提升服务质效 推动高质量发展

11月12日,地区邮政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地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地区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推进“快递进村”工程为抓手,加快贯通县乡村快递物流配送体系,确保快递进村下得去、稳得住、可持续。提升快递小哥获得感、幸福感。抓好疫情防控、绿色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质效和能力。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