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3名拳手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 2021-09-15 13:41:4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董亮报道)9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进入第6个比赛日,新疆6名拳手已结束所有级别的八分之一决赛,其中有3人顺利晋级八强。

当日,在男子81公斤级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新疆队选手哈力木拉提·热合曼都迎战重庆队的吴云彬。哈力木拉提3个回合完全压制住对手,最终以5∶0完胜,晋级八强。

在此前结束的男子75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和巴依克吾孜·达那别克也顺利晋级八强。托合塔尔别克从东京奥运赛场归来后,状态略有下降,但经过赛前调整,目前表现越来越好。在首轮轮空后,托合塔尔别克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5∶0完胜上海队的杨宇航,轻松晋级。巴依克吾孜则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内蒙古队的周愿,强势晋级。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