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进一步规范电线电缆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31: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婧 实习记者 赵士杰 通讯员 游强胜)9月14日,地区召开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分析地区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现状,查找地区电线电缆质量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地区电线电缆市场秩序。

会上宣读了《阿克苏地区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地区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为期2个月,动员部署阶段将重点对辖区进行全面调查摸底,集中整治阶段将开展集中性的整治行动,随后开展全面督导检查,最后由地区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检查验收,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确保地区形成电线、电缆质量安全长效监管机制。

地区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旨在全面排查、消除地区电线电缆质量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电线电缆生产流通领域质量安全违法行为,保障地区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将会对生产领域、流通领域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对相关工程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并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招标行为。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贾京磊在会上指出,地区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体现和具体实践,要充分认识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持把做好电线电缆专项整治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加强协同作战,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自律意识,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构建有序市场环境,确保以“小切口”抓出“大成效”。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抓紧抓好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区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地区各有关部门、各县(市)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