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深学细悟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31: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连日来,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各族干部群众在深学细悟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沙雅县盖孜库木乡库木博斯坦村的香梨园里,由该村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宣讲队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果农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惠民政策,与果农深入交流。

“能过上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会继续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好。”村民艾买尔·尤努斯说。

记者在沙雅县走访发现,由沙雅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各乡镇、村(社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9月2日,在沙雅县英买力镇阿其墩村,宣讲团开展了以“饮水思源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受到干部群众欢迎。

村民温且姆·喀斯木说:“聆听宣讲,我很受启发,多年来我们享受到了很多惠民政策,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要知恩图报。”

在柯坪县,由党员干部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宣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见行见效。

9月2日,在玉尔其乡玉尔其村,宣讲团成员通过送学上门的形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村民玛依努尔·伊力亚斯说:“这些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交通越来越便利,村子建设得越来越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应当知党恩、感党恩。”

柯坪县宣讲团成员托乎提·买买提说:“我们通过上门宣讲,能让各族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党的好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阿米娜 王军伟)

责任编辑:张茜 王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