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退役军人代表等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15:3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路 张婧 吴智萍 胡潇潇 陆雪婷)“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地委书记窦万贵委托,地区领导尼牙孜·阿西木、梁峰源、秦加友、朱林森、杜明、贾京磊、常玉轩、艾买尔江·依明等组成5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刘聪普、马占坡、韩守祥、井行珍、王守元、付革委、齐东升、田俊才、亥力切木·托合提、唐云松、凌明星、刘和平等获得荣誉奖章的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兵、烈士遗属和广大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你们辛苦了!”在驻地部队,尼牙孜·阿西木等地区领导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驻地官兵为维护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心中是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在老百姓心中是保卫美好生活、守护幸福安宁的“定心丸”。一直以来,驻地官兵在扎实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铸就了人民军队与地方群众的鱼水深情。广大官兵要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锻造听党话、跟党走的过硬基层,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基层,法纪严、风气正的过硬基层”要求,大力加强部队建设,打造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钢铁集体,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突出贡献。地区将始终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神圣职责, 视子弟兵为亲人,精诚团结,与时俱进,保持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促进部队发展,展望美好未来。

广大官兵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部队建设,苦练本领,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力量。

在获得荣誉奖章的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兵、烈士遗属代表家中,慰问组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尼牙孜·阿西木等地区领导指出,获得荣誉奖章的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兵、烈士遗属代表为国家和社会的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地区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及时了解退役军人的需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兵、烈士遗属代表由衷感谢党的关怀,感谢地区领导的关心。他们表示,如今阿克苏发展得越来越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多项惠民工程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成绩,生活在阿克苏,倍感幸福,希望阿克苏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