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政协工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04: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胡潇潇)7月30日,梁峰源、艾尼瓦尔·莫明、高焰、艾合买提·吐尔迪、吐尔洪·阿不拉、帕尔哈提·麦合木提等地区政协工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地委直属机关工委指导组、地区纪委监委派驻地区政协工委机关纪检监察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地区政协工委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梁峰源指出,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始终坚持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认真系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梁峰源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加强学习,提升政协履职能力。要强化模范作用,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执政为民的意识,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化解各种复杂矛盾,扎实推动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意识,深刻认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群众路线,坚持走访基层一线群众和企业,努力发挥政协优势,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最大限度凝聚人心、团结各族群众,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