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地产品销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07:0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曾伟)8月1日,地区召开地产品销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回顾总结地区地产品销售工作,分析研究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地产品销售工作,以地产品销售带动地区经济消费增长,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尼牙孜·阿西木参会并讲话。

尼牙孜·阿西木指出,做好地产品销售工作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稳就业、保市场主体、促进民生改善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地区地产品市场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地区实体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各县(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地产品销售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地委、行署有关加强地产品销售工作的安排上来,精准发力、科学部署,全力做好地产品销售工作。

尼牙孜·阿西木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定做好地产品销售工作的信心决心,全面有序推进地产品销售工作上规模,将产量规模、质量品牌、销售效益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搭建地产品购销“两张网”, 依托地区有关单位、国有企业、电子商务行业优势,进一步拓宽阿克苏地产品销售渠道;要推动“十城百店”工程提质增效,建立健全销售体系和流通网络,带动阿克苏地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全产业链实现提升发展;要推进阿克苏地产品线上销售,推动地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线上销售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要强化地产品标准体系建设,形成地产品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的供销体系;要增强地产品生产企业内生动力,助力企业提高生产经营水平,助推企业走上良性发展道路;要强化市场监督检查,净化地产品市场环境,维护地区地产品声誉;要用好各类扶持措施,加快推进地产品在本地流通,不断提升地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

尼牙孜·阿西木指出,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把坚持做好地产品销售工作作为打通地产品生产、交换、分配、销售环节的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强化工作协同,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监督考核,进一步拓宽地产品销售渠道,以地产品销售新成效服务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地区领导贾京磊、常玉轩、康菊、陈海涛及地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各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