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巴楚烤鱼幸福味道

发布时间: 2021-07-28 10:16:46 来源:天山网

新疆国际大巴扎巴楚烤鱼店老板阿卜杜力木 •阿卜杜热合曼,从和田地区墨玉县到新疆国际大巴扎开烤鱼店后,自己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家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今天在新疆国际大巴扎举行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专场新闻发布会上,阿卜杜力木 •阿卜杜热合曼给我们讲述了他的故事。

巴楚烤鱼幸福味道

7月27日,阿卜杜力木 •阿卜杜热合曼发言

戳精彩视频↓↓↓

阿卜杜力木 •阿卜杜热合曼以前在墨玉县夜市卖烤鱼,每天收入不高,和老婆来了乌鲁木齐后,生意慢慢好了起来,有时候一天就赚了4万5千块钱。去他那里吃鱼的还有很多内地和国外的朋友,他也成了大巴扎的网红。

阿卜杜力木 •阿卜杜热合曼正在烤鱼。

阿卜杜力木 •阿卜杜热合曼高兴地说:“现在,我们挣上钱了,房子车子都有了,两个孩子也在乌鲁木齐上学,女儿今年也大学毕业了,我感到特别幸福。很多和田的朋友看到我在这赚了钱,也过来做生意呢,大家对自己的生活满意得很!”

责任编辑:吴梦婷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