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美国的阴谋一定会被粉碎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34:4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员工 阿依古丽

我是公司有机硅质检中心的一名分析员,毕业于大连大学。毕业那年,我到合盛硅业应聘,幸运地通过了面试,成为了这里的一名正式员工。

最近,我听说我们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制裁了,说我们公司有所谓“强迫劳动”,这简直是胡说八道!

事实是,我们公司不仅没有强迫我们劳动,反而非常尊重我们,给我们创造了公平公正的环境和很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公司跟我签订了劳动合同,除了“五险”以外,我每月都能拿到五六千元工资,每月额外有360元的伙食补贴,还有其他各种福利,节假日按时休息。公司给我们安排了免费的宿舍,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厨房,有电视、空调、暖气等。公司对各民族员工一视同仁,让我们在公司工作得很安心、很舒心,父母对我的工作也很满意,我身边还有很多少数民族同胞羡慕和渴望进入我们公司工作。

我们明明工作得好好的,美国商务部却打着所谓人权的幌子制裁我们公司,他们的目的就是“强迫”我们失业!“强迫”我们贫困!我们不会上这种当,我相信,只要我们各族人民坚定地团结在一起,一定能够彻底粉碎美方的阴谋!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刘仪飘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