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文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为地区文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7-17 11:16: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世周) 7月8日下午,地区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为地区文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地区作协、美协、民协、摄协、诗词学会、朗协、书协、舞协相关负责人及地区文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参加研讨会的各协会艺术家一致表示,正是因为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行动践初心、以生命赴使命,我们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风险挑战,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作为文艺工作者要时时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初心、激励使命,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锤炼初心、砥砺使命。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为阿克苏先进文化引领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地区文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双百”方针,发扬艺术民主;要重塑管理主体,优化治理模式;要树立正确导向,凝聚强大力量;要强化导向意识,创造优质精品;要坚持自强自信,倡导守正创新;要提升领导艺术,用好专业人才,以文化润疆引领文艺高质量发展,推动阿克苏文艺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