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激发奋进力量 创造新的辉煌

——地区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17 11:11:46 来源:天山网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李强 张世勇

连日来,地区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近日,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与观看红色电影相结合的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革命者》。

地区人大工委机关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在集中学习原著、原文的同时,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通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红色影片等方式,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落在实处。

地区医保局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三会一课”学、全体党员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担当作为。

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地区打造区域性医疗康养高地目标,继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狠抓医保精细化管理,紧密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推进医保法治化建设,不讲条件、不降标准地执行好《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 建立健全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推进DIP支付方式改革,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7月12日,地区卫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探讨。

大家表示,要全面提升地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扎实落实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提高疾病早期检测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综合救治能力。同时,要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内涵建设力度,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改善基层医疗条件,落实乡村医生待遇,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