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2021-07-03 10:36:3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葛昌乐)百年奋斗历程史册长存,新的蓝图展开壮美画卷。7月2日,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代表地委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邀请30名近三年来受到地区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4名代表立足岗位实际,讲述了各自入党故事、工作经历和感悟,抒发为党为国奉献的壮志豪情。一句句质朴的话语、一段感人的事迹,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共鸣。

会议从坚持“终身学习”理念、校准“理想信念”指针、扛起“担当作为”重任、树牢“为民服务”意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广大党员始终做本领高强的带头人、政治过硬的明白人、敢打敢拼的开路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管党治党的内行人,希望广大党员再接再厉,永葆初心本色,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在推动地区各项事业发展中,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倾力奉献、苦干实干,涌现出许多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奋斗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开拓者、亲历者、见证者。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续发扬坚定信念、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保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