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干部群众观看“向党旗致敬”阿克苏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专题文艺晚会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00: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钟琳) 6月30日,“向党旗致敬”阿克苏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在地区影剧院演出,各族儿女载歌载舞,深情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无比爱戴。

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朱林森,行署副专员、一级巡视员康菊与劳动模范、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文化文艺界代表及阿克苏市干部群众代表在现场观看晚会。

地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马玉英说:“通过观看晚会,我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我们的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民族团结工作,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

阿克苏市卫健委干部谭淑惠说:“观看晚会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力量。”

地区塔里木歌舞团国家二级演员鱼萌萌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非常荣幸能参加演出,我们用歌舞表达对党的热爱赞美之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