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扮靓城市迎“七一”

发布时间: 2021-06-30 09:53: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艾热提 赵新昌) 一盏盏红色的灯笼,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七一”临近,地区各地街头巷尾张灯结彩,喜庆氛围浓厚,各族群众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

6月28日,记者在柯坪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喷泉广场、步行街等地看到,一块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展板映入眼帘,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设计独特、色彩喜庆、寓意深远的红色主题园林景观点,成为居民的“打卡点”。

居民木合塔尔·吐尔地高兴地说:“在党的领导下,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障体系日益完善,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在阿克苏市,各族群众通过挂灯笼、摆放鲜花和悬挂祝福标语等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记者在阿克苏市幸福路、英阿瓦提路看到,一家家商铺及居民楼前都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现在生活越来越好,我们一定铭记党恩。”商户负责人王国旗说。

阿瓦提县阿瓦提镇摆放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花堆(6月27日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阿瓦提镇对道路两侧的绿植进行修剪,并摆放主题花堆。 通讯员 包良廷 摄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