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纪委监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00: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张琼) 6月29日,地区纪委监委在地区文博院(博物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当天,地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船启航 逐梦前行——中国共产党党史陈列展》《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阿克苏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5名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128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班子成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带领机关新入党党员入党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连日来,地区纪委监委通过开展走访慰问、讲专题党课、看红色电影、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上微党课、唱红歌等迎“七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掀起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热潮,确保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更加纯洁、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监督能力切实增强、执纪水平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