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喜迎建党百年氛围浓厚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10: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邓丽娟)“我每天都在手机上看新闻,这两天发现阿克苏新闻网、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首页首屏飘红,营造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氛围。”6月24日,阿克苏市民罗豫疆对记者说。

“七一”将至,阿克苏市街头巷尾、公园游园、“四馆一中心”、街道社区等地,随处可见张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横幅标语、宣传海报、道旗等,社区、辖区单位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标语。辖区门店和居民积极悬挂国旗,学唱红色歌曲。融媒体广泛传播、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氛围,全网首页首屏设计创意页面,以红色喜庆为基调,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组织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收听收看反映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反映党的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反映近年来我国发展过程涌现的先进人物的优秀影片。

通过以上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早热古丽 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