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王琳:永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58: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老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秉承红船精神,甘于奉献,努力奋斗,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6月6日,我在备课本的扉页上写下这样一句话。

从1995年参加工作至今,我已在教育战线上奋战了25个春秋,常年以校为家,奋斗在教学第一线,看着孩子们求知若渴的眼神,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教好孩子们,让他们成才。

作为一名工作了25年的教育工作者,我努力发挥“传帮带”作用,平时年轻老师遇到难题向我请教,我都会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对教师这份职业,我勤奋务实、乐业敬业。

我深知没有坚实的业务功底,没有扎实的知识结构,没有先进的教育思想,无法胜任教师这一职业。我始终坚持不断地学习,阅读有关教育学、心理学方面的书籍和教育教学刊物,虚心学习好的教育教学经验,向年轻教师学习操作电脑、制作课件等现代教学手段,先后荣获市级模范班主任、优秀党员等荣誉。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党员活动,积极参加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向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学习。我深知在教学工作中只有跟党走,才能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教育事业才能向正确的方向前进,我将用我的一生为党的教育事业鞠躬尽瘁。

(口述/王琳 整理/实习记者 兰龙龙)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