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车辆陷入砂石地民警及时救援

发布时间: 2021-06-09 10:17: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查坤宇 通讯员 徐文) 6月1日傍晚,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阿克青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汽车冲进避险车道,陷入砂石地无法开出。

民警携带挖掘工具赶往事发地点,发现一辆汽车冲入避险车道很远,正在不停地打滑,越陷越深。民警让车主发动汽车,在陷入砂石地的车轮后填入石块,众人一起用力推车。几经努力,车辆被成功转移到平坦路面上。

经了解,车主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开车带家人到神木园景区游玩,返回途中长距离下坡时刹车失灵,由于刚拿到驾驶证,技术不是很熟练,慌乱之下将车开进避险车道。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心有余悸,本来美好的旅程一下子变得惊心动魄。谢谢你们赶来帮忙,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阿不都热合曼·马木提向民警致谢。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