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为民解忧办实事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1-06-09 10:17: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杨硕 通讯员 张梓薇 赵玉平)“为群众办实事,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群众的满意度,是我们前行的动力。”连日来,阿克苏市公安局民警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群众诚恳致谢送上一面面锦旗。

6月3日,一名男子拿着锦旗来到阿克苏市健康路便民警务站对民警表达感激之情。6月2日,民警巡逻时,在路边草丛里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2500元现金及重要证件。民警通过多种途径不懈寻找,最终联系到失主,将物品归还。

6月1日下午,阿克苏市民徐某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办实事 处处替民解忧愁”的锦旗送到健康社区便民警务站。当日12时许,徐某与丈夫付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气怒之下报警。民警耐心、细心地对双方进行调解,夫妻二人相互致歉,重归于好。

5月31日,阿克苏市四中便民警务站民警收到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排忧解难”的锦旗。5月30日14时许,民警在南大街巡逻途中捡到一部手机,因手机锁屏,最终通过未接来电的号码联系到失主,将手机归还。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