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党政代表团赴宁波市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10 09:58: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曾伟) 6月9日,以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尼牙孜·阿西木为团长的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赴宁波市,就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对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地区“十三五”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宁波市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以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使命担当,紧贴民生建设好帮扶项目,办好惠民实事,积极引导宁波企业到阿克苏投资兴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按照对口支援“十四五”规划布局,持续加强与受援地的紧密配合,进一步完善结对帮扶机制,进一步巩固对口援疆成效,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力量。

尼牙孜·阿西木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地区各项工作开展及援疆工作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宁波市作为库车市对口支援单位,对援疆工作高度重视,立足自身优势,结合受援地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实施人才援疆、技术援疆、智力援疆等,充分展示了宁波对口支援的亮点、特色,并将先进理念和技术带到阿克苏。近年来,宁波市通过“传帮带”、补短板、惠民生系列举措,全力助推库车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地区将积极主动加强与宁波市的交流合作,立足特色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资源,助力库车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文化繁荣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区领导朱林森、杜明、陈海涛及宁波市发改委、支援合作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王金卿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