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农发行库车市支行:诵读红色经典 抒发爱党情怀

发布时间: 2021-04-23 10:25:31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刘天通讯员李婧)4月13日,农发行库车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忆党史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诵读红色经典,以诵读促阅读,传承红色文化,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广大党员心中。

活动在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员们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情绪倾诉着心中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十送红军》《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长沙》……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婉约轻述,朗读声深深感染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个人,赢得阵阵掌声。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红色精神内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农发行库车市支行党支部书记周文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的宣誓仪式使党员们再次接受思想的洗礼,激发他们将入党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更好地投身于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