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大风天气影响南疆铁路部分列车运行

发布时间: 2021-04-23 10:09: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丽)4月2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日南疆铁路吐鲁番至珍珠泉区段出现大风天气,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在该区间运行的部分旅客列车在沿途车站停轮避风,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截至当日12时,受大风天气影响停轮的旅客列车为:喀什至成都K454次、图木舒克至乌鲁木齐K9778次、喀什至乌鲁木齐K9788次、喀什至乌鲁木齐T9518次、和田至乌鲁木齐T9528次、成都至喀什K452次、和田至乌鲁木齐7558次列车。停运的旅客列车为:乌鲁木齐至库尔勒C8102次,库尔勒至乌鲁木齐C8104次列车。

大风天气出现后,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力量补充餐料和饮用水,确保正常供应。同时,车厢乘务人员积极做好旅客服务工作,检查并保证车厢内温度适宜。

铁路部门提醒,受大风天气影响的列车预计晚点到达,旅客可通过12306官网或“新疆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各车站电子显示屏、广播、公告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截至目前,未发生旅客长时间滞留现象。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