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市掀起城市绿化新高潮

春季累计栽种各类苗木、花卉200万余株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02:2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王敏静) 阳春四月,大地回暖,阿克苏市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在全市掀起城市绿化新高潮,累计栽种各类苗木、花卉200万余株。

4月14日,在阿克苏市南昌路街头游园里,园林工人正忙着挖沟、栽花,现场一片热闹景象。“今天栽种的是角堇,具有较好的抗冻性、耐寒性,而且颜色比较丰富。”园林工人说。

自今年3月初起,阿克苏市城市绿化工作全面开展,园林工人在城区道路两侧绿化带及街头游园等处进行苗木、花卉补种、补栽,力争不缺株断垄。同时,对行道树间距过大、乔木数量不足的道路进行乔木、亚乔木的加植和增植,以提高城市绿化率。

目前,园林工人正在进行零星补栽工作,预计4月20日可完成苗木、花卉补种、补栽。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