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文体活动精彩连连

发布时间: 2021-03-29 09:45: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苏巴提 史季翔) 3月28日,记者在地区“辉煌百年·向党旗致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今年,地区将开展30项重大系列文体活动,充分展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地区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举办“我爱浙疆”之“传承浙疆”“戏曲浙疆”“书画浙疆”“文博浙疆”“舞动浙疆”系列文化活动和文艺演出、“感恩党·颂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大赛、“向党旗致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美丽新疆新变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征集活动等“线上”“线下”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系统推进“优秀传统文化+”融合创新、一体发展,以文化引领,用文化浸润,在增进文化认同中厚植家国情怀、促进民族团结,在推动文化融合发展中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通过举办青少年篮球、排球等各类比赛,阿克苏、阿拉尔门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群众性体育活动展示暨各项赛事颁奖、秋季信鸽放飞比赛等赛事活动,进一步提升地区运动员体育水平和竞技能力,并做好培养和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工作,全力备战2021年自治区青少年各项体育赛事,扎实推动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展现群众普遍参与体育健身的新风貌,推动新时代地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