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本周气温有望奔“二”

发布时间: 2021-03-23 09:38: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最近,全国各地的天气都不是很好,咱们阿克苏也顺其自然地加入了“群聊”。本周,浮尘仍旧在阿克苏的上空“缠绵”,气温回升明显。

自从上一场冷空气入侵后,地区各地最低气温降至0℃左右。3月21日夜间,拜城县最低气温-2.7℃。除了降温,冷空气还给咱们留下了浮尘。气温什么时候回升?浮尘什么时候彻底消失?本周,气温回升明显,能见度逐渐好转。

地区气象台副台长曲良璐说,3月23日至25日,地区大部晴间多云有浮尘,能见度逐渐好转,偏东风3级,气温明显回升。期间,地区各地最高气温12—20℃,最低气温-1—6℃。

曲良璐提醒,本周杏花陆续开放,近期的大风沙尘天气对杏花授粉坐果不利,建议采取果园灌水或喷施药剂等有效措施,避开或减轻风沙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建议做好设施农业防风加固和保护措施,合理安排蔬菜苗的定植时间。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