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向蒙古国捐赠抗疫物资和人道救助金交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12 19:15:37 来源:人民网

3月12日,中国向蒙古国捐赠抗疫物资和人道救助金交接仪式呼和浩特现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供图

  人民网乌兰巴托3月12日电 (记者霍文)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向蒙古国有关部门捐赠抗疫物资和人道救助金交接仪式12日在呼和浩特和乌兰巴托两地线上同步举行。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主任韩昀祥、驻蒙古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张木星、文化参赞兼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霜、蒙古国文化部国务秘书额尔登巴特等中蒙两国官员出席交接仪并致辞。

张木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蒙古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中国政府和人民感同身受。我们将坚定地与蒙古国人民站在一起,并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天,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再次向蒙古国捐赠抗疫物资和人道救助金,这充分表达了中国对蒙古国人民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和暖心问候,向蒙古国人民传递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驻蒙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边各领域合作。相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