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09:46: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天) 3月20日,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召开,弘扬英模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国强,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曹忠明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报告人员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买买提江·托乎尼亚孜、“全国优秀人民调解员”茹仙古丽·依明、“全国百佳刑警”李斌等8名英模在各自岗位上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以他们的奋斗历程传递英雄模范的无穷力量,鼓舞全地区政法干警奋发向上。

会议指出,学习英模精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地区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立即行动起来,以英模为标杆,积极向英雄学习,努力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政法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政法英雄的奉献精神、公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他们为榜样,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力争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的时代风采。“今天聆听了报告会,感触特别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将英模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让英模的精神时刻激励我,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做一名公正执法的人民检察官。”地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部副主任古丽皮艳·穆热吾敦说。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各县(市)。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