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谎言永远战胜不了真理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医院副院长 艾山江

发布时间: 2021-03-22 09:45:31 来源:新疆日报

蓬佩奥、郑国恩混淆是非、颠倒黑白,恶意诋毁新疆的人权状况,大肆抹黑新疆稳定团结、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其根本目的就是要破坏新疆的稳定和发展,邪恶用心昭然若揭。对蓬佩奥、郑国恩的这些卑鄙言行和连篇谎话,我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亲历了近年来博州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党的关心和培养下,我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医生,现在成长为骨科主任医师和医院管理干部。在我曾经工作过的农牧村队,以往的贫困户都已经实现脱贫,增收渠道更广、腰包更鼓了,许多家庭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居,正在追求更加幸福、更高质量的生活。这几年,博州的医疗卫生体系更加完善,为各民族群众提供了优质、高效、安全的健康服务,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得了病、看得好病。全覆盖的医疗保障体系让老百姓不再担心“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了。事实胜于雄辩,以上这些都是新疆稳定和发展给各族群众带来的红利。

谎言永远战胜不了真理,蓬佩奥、郑国恩的卑劣伎俩只能是自取其辱,任何撒谎抹黑的把戏都阻挡不了新疆奋力前进的铿锵脚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新疆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张权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