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与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20 11:02: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张婧)3月19日,地区与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推动地区清洁能源利用及上下游项目开发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梁峰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派驻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彦坡,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发改委主任李旺军等参加座谈会。

梁峰源指出,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范围广、技术实力雄厚,长期以来,为国家能源安全和阿克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扩宽合作领域。当前阿克苏正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热诚欢迎四方来客来阿投资兴业,携手推动共赢发展。阿克苏今后将继续秉承绿色、高效、可持续的原则,加强能源多能互补建设,深度推进境内能源资源开发利用,加快推进能源产业集聚区建设。希望新华水电一行代表在深入考察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共存、共赢、共荣的合作理念,建立全方位、多模式的合作模式,与阿克苏地区相向而行、共同努力,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全力建设好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

李彦坡介绍了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目前主要经营业务。他说,阿克苏地区能源禀赋,发展清洁能源优势突出,相关项目进展迅速、态势良好。“十四五”期间,新能源将迎来大开发、大发展,也是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的重点投资领域。公司将聚焦当地水电和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加强沟通交流,助力阿克苏地区将能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今后将与阿克苏地区保持良性互动,积极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领域,双方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努力结出合作硕果。

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一行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惠疆秋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