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父亲短信寄思念 儿子含泪守岗位

发布时间: 2021-02-19 10:24: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齐然) “儿子,还记得你多久没回家了吗?从2016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就再也没有回来看望过我和你妈妈了,我们真的很想你,不知道你在那边工作是否顺利,是否能好好照顾自己……”2月11日,除夕,乌什县公安局阿合雅派出所民警孙士伟收到一条来自父亲的短信。

孙士伟和未婚妻原计划春节回老家河南过年,临近春节,两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不仅选择留在乌什过年,还选择了坚守岗位。

孙士伟的父亲在短信中说:“爸妈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希望你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看完短信,孙士伟红了眼眶。他说:“从警4年多来,我没有回过一次老家,心里非常愧疚。我知道父母想我,我也很想他们,但我既然选择了警察这份职业,就是选择了坚守、选择了奉献、选择了守护。”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