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节前送温暖 喜过幸福年

地区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31:1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文/图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赵新昌 侯靓萱)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地区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捐赠、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各族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地委史志办驻温宿县托乎拉乡河畔村工作队为村小学生发放“壹基金”温暖包。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1月16日,温宿县托乎拉乡河畔村四年级学生麦尔比耶·麦舒克激动地说。

原来,为了给孩子们送上一份特别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当天地委史志办驻村工作队举行以“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为该村30名在校生发放爱心温暖包。

崭新的书包、漂亮的新棉衣、舒适的鞋子、可爱的兜兜玩偶,还有暖心的护手霜,每一个温暖包都承载着爱心和祝福。试穿新棉衣,手捧新书包,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连日来,库车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纷纷组成慰问组,分别对消防大队、派出所、医院、公交公司等30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慰问,为干部职工送去牛奶、水果、春联等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自治区地矿局驻温宿县托乎拉乡托万克库尔巴格村工作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全村165户村民每户捐建一盏太阳能庭院灯,既让村民温暖过节,又点亮乡村振兴路。

如今,每当夜幕降临,家家户户的庭院灯会准时亮起,勾画了一幅美妙的乡村夜景图。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屈栓柱说,为村民捐赠太阳能庭院灯不仅让村民家中夜里亮堂堂,还让全体村民在新年伊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