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06 14:40: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潘婷 通讯员 南彦龙) 12月5日,地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地区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开创地区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和地委工作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坚持不懈抓好青年工作,为青年健康成长、施展才华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对标《规划》明确的重点任务,强短板、补弱项,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努力实现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相统一、共促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扎根基层一线担当作为。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汇聚青年力量,持续加强青年教育工作,培育青年人才,着力为青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要以优化服务为重点,满足青年期盼,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

会议要求,要着力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协调作用,不断增强和拓展联席会议的平台功能,形成沟通顺畅、运转高效的运行机制。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抓好《规划》落实落细,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推动地区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