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踔厉奋发 不负使命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4 10:30:5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连日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掀起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动员再部署。

援疆干部人才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胸怀“国之大者”,明确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结合实际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发挥优势、埋头苦干,扎实推进对口援疆各项工作,用实干实绩答好新时代新征程赶考之路上的浙江援疆答卷。

湖州市援疆指挥部深入柯坪县5个乡(镇)41个村(社区)开展调研,精准谋划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柯坪县落地生根。

湖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滕辉说:“我们要立足村情实际,紧扣村集体经济发展及农民增收主线,全力培育壮大特色养殖产业,积极探索产业振兴多元化发展道路,增强群众的自我‘造血’功能。要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发挥农民主体作用,坚持整体谋划、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养殖大户、创业人员、返乡大学生的重要作用,全面培养造就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的乡村振兴人才队伍。”

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要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学深学透、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创杭州援疆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杭州市第十批第二期援疆教师团团长、阿克苏市教科局副局长俞晴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帮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