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边防民警深入牧区宣讲忙

发布时间: 2022-10-31 10:10: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尼加提·图尔洪) 连日来,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乌什边境管理大队牙满苏边境派出所发动民警组建宣讲小分队,通过走访入户等方式向广大牧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牧民在哪里,就宣讲到哪里。牙满苏边境派出所民警谭政这两天更忙了,他每天早出晚归,深入牧区为牧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将通过牧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他们。”谭政说。

牧民拜依木拉提·拜山说:“通过民警的宣讲,让我们了解了更多惠民政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牙满苏边境派出所所长艾克拜尔·阿尼瓦尔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同时,竭尽全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