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在地区各地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10-15 12:04: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艾热提 魏百宁 麦吾兰江 王军伟

连日来,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奋力开创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领航》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历史性成就的非凡历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10月11日,柯坪县委宣传部干部白晓宇说,《领航》中每个场景、每个画面都深深地镌刻在她的脑海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她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当今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综治办干部郭旭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必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服务好各族群众,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和县新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永定说:“通过观看《领航》,我更加真切地体会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这句话的深刻含义。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跟党的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群众多干实事好事。”

“这十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风云激荡,中国高质量发展足音铿锵,稳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外汇储备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骄傲。”沙雅县融媒体中心干部阿依努尔·托乎提说,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她将苦练内功、提升技能,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探索创新,让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拜城县察尔齐镇党委书记翟宝泉说:“我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推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后,我们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和完善为民服务功能,把信访工作做扎实,不断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阿克苏市信访局党组书记霍元俊说。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