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牢记殷殷嘱托 矢志砥砺奋斗

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持续在地区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28: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尼加提 阿卜杜艾则孜) 10月8日,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播出后引发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阿克苏市水利局驻喀拉塔勒镇萨提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范公平说:“通过观看《领航》,再次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征程,接受心灵的洗礼教育,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作为基层干部,我要立足工作岗位,真正把为民服务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工作队队员做好群众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乌什县别迭里旅游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米娜·阿不都沙拉木说:“《领航》的播出,让我对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对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跨越有了清晰认识。接下来,我将以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国企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为乌什县发展贡献力量。”

“在第五集《改革攻坚》中看到我们森林消防员的身影,那一瞬间内心充满了自豪和骄傲,我的思绪仿佛被拉回到10年前刚进入这支队伍的那一天。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卫祖国的生态资源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阿克苏森林消防大队消防员王旭东说。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群众的生活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观看《领航》后,拜城县托克逊乡党委书记苏超表示,今后将结合本乡实际情况,以规模化促进产业化发展的思路,加速建设高标准农田,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着重在优化结构和提升质量上下功夫,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