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满足多元消费需求,丰富产品供给,促进消费回暖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09:54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报道)9月14日晚,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区长宋振博回答了记者提问。

高新区(新市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采取措施满足多元消费需求,丰富产品供给,促进消费回暖。

一是以新联市场为主力,组织辖区蔬菜直销点、社会菜店、便利店等4199家商铺为辖区居民提供全覆盖式服务,全力保障基本生活需求。

二是为顺应居民个性化、多样化的购买需求,逐步有序恢复大型商超正常经营,目前已有11家大型商超恢复正常营业。

三是为避免线下客流聚集,支持北京路汇嘉时代广场、杉杉奥特莱斯等大型购物综合体积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通过推广小程序、利用美团、微信群团购开展线上消费,无接触配送到居民手中。

四是辖区顺丰、京东、邮政等6家快递分拨中心、集配站,101个快递网点全部恢复营业,积压邮件基本派送完成,目前居民在各网络平台采购的物资均已正常派送。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