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截至目前,库尔勒市已向7个街道配送免费蔬菜包2.58万余份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01:16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报道)9月13日晚,库尔勒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库尔勒市副市长杨松波通报了库尔勒市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安全稳定相关情况。

近期,市民集中反映“菜篮子”价格过高的情况,经过调查分析,主要有以下原因:一是确实存在极少数不良商家借机涨价的行为。二是因疫情交通管制,蔬菜运输受到一定影响。部分蔬菜因换季产量下降,菜源地价格上涨。人工雇佣难,装卸费、中转费增加等因素叠加,造成蔬菜价格上涨。

库尔勒市联合爱心企业和兄弟县市,分批为全市居民免费赠送蔬菜礼包。9月12日晚至9月13日19时,库尔勒市,已陆续向萨依巴格、团结、天山、梨香、楼兰、友好、迎宾等7个街道配送免费蔬菜包2.58万余份。后续,库尔勒市将进一步加大配送力度,尽快将剩余蔬菜包配送到位。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