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赠送爱心午餐 情暖乡村老少

发布时间: 2022-09-18 17:34:16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管顺霖9月18日,地委网信办驻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尤喀克塔尕克村工作队开展“一老一小 团结引领”活动,组织村里20个困难老人和孩子观看红色电影,并为他们送上爱心午餐。


当天中午,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提早准备好了抓饭、干果、水果等,当受到邀请的老人和孩子们到来后,一场暖心午餐开始了。大家边吃边聊,其乐融融。饭后,大家收看了红色电影《举起手来》。

76岁的提拉汗·阿不都瓦依提老人说:“这是我第二次吃到工作队的爱心午餐了,上次是中秋节。我的三个孩子都在外面打工,他们很少有时间回来看我,平时都是工作队的同志经常上门来看望我,陪我说话、帮我整理庭院、收拾家务,我非常喜欢他们。”

12岁的麦尔比艳·艾克拜尔吐尔逊说:“电影里的日本侵略者可恶又可笑,想在我们国家的土地上捣乱,最后被收拾得很惨!我想告诉他们,这里是我们的国家和土地,绝不允许他们在这里横行霸道!”

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杨让让对笔者说,敬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个瓜果飘香的金秋季节,我们邀请到了村里的困难老人和孩子,团聚在一起品尝丰收的喜悦。以后,我们还会不定时地邀请大家前来团聚,把这项好事实事持续开展下去。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