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300名志愿者服务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2-09-18 12:30:0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关注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记者从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获悉:目前,300名志愿者已上岗,全情投入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

mmexport1663421198488

志愿者孙婷婷正在进行信息登记。孙婷婷本人供图

据了解,中国—亚欧博览会组委会共招募来自新疆大学、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等高校和职业院校的300名志愿者,主要负责提供线上咨询服务、礼仪引导、会务保障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博览会的服务接待工作,更好展示新疆形象,志愿者分批接受了集中专业培训,内容涉及中国—亚欧博览会基础知识、展览设置、论坛和专题活动,以及礼仪、现场应急医疗、外事、接待等。

“我第一次参加大型展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对我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孙婷婷说。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