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柯坪馕端上武汉人民餐桌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05: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红文) 9月9日,满载着柯坪县各族群众情谊的一万多个果仁馕,经过6天6夜的“长途跋涉”顺利到达武汉市,让东风集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13000多名员工都能品尝到好吃又营养的柯坪果仁馕。

“我没去过柯坪县,能吃上柯坪果仁馕非常开心,我会和家人分享这份来自边疆的深情厚谊。”东风集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员工李海霞说。

自东风集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对口支援柯坪县以来,通过资金投入、项目带动以及消费帮扶等形式,千方百计帮助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仅消费帮扶一项,已累计采买柯坪县各类农副产品达8000余万元,持续帮助柯坪县将羊肉、驼奶、恰玛古、黄杏、干果等特产销售到武汉、十堰、襄阳、广州等地。

为继续助力柯坪群众增收,让武汉人民吃上柯坪果仁馕,东风集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再次启动消费帮扶活动,采买了柯坪果仁馕与员工分享,并开展了主题为“同吃一种馕 携手促团结”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推动柯坪县馕产业发展。

东风集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派驻柯坪县盖孜力克镇玉斯屯喀什艾日克村第一书记唐小丰说,此次采买柯坪果仁馕与员工分享,既让员工品尝了柯坪县的美食,又加深了员工对柯坪县的了解,增进了两地的深厚情谊。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帮助柯坪县把特色农副产品销往内地、走向全国,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