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投集团:精心保障高校毕业生求职路

发布时间: 2022-09-15 15:59:29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石鑫报道)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投集团”)在今年已完成高校毕业生招录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精心保障高校毕业生求职路。

新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退管办主任孙新霞介绍,今年,集团公司与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通过毕业实习、就业见习、校企合作等方式,吸引一批高学历、对口专业的青年才俊进入集团系统。

新疆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现场。受访者供图

围绕财务、投资、运营、安全等关键性岗位,新投集团公司本部采取公开招聘、网上招聘、参加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及网上直播招聘等多种方式招贤纳士。所属新疆蓝山屯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校招策略招录合适人才;所属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等大专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公司关键操作岗位注入新生力量;所属喀什新投鸽业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成为新疆农业大学、喀什大学“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每年有计划地开展对口专业学生就业实习工作。

截至目前,新投集团系统2022年已引进高校毕业生583人,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131人,历届高校毕业生452人。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