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塔城市参展企业积极筹备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推介企业产品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51:45 来源:塔城市融媒体中心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在即,塔城市各参展企业精心筹备参展产品,力争在亚欧博览会上开拓更大的市场,展示“塔城”品牌,推介企业产品,提升企业形象和产品知名度。

9月12日,在塔城市张新生打瓜籽加工专业合作社的生产车间,工人们井然有序地进行生产、加工、打包等各项工作,为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做准备。

作为塔城市的龙头企业,张新生打瓜籽加工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农产品收购、加工、储备、研发、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目前,合作社年销售量可达2000吨,年产值达3000万元。在本次亚欧博览会上,该企业计划推出多款核心产品参展。塔城市张新生打瓜籽加工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新生说:“此次我们推出了多款产品参展,希望通过参加此届亚欧博览会,能跟全国各地的销售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关系,让张新生打瓜籽拥有更高的知名度。”

为参加本届亚欧博览会,塔城市张新生打瓜籽加工专业合作社提早着手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展位申报、签约项目落实、宣传推介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力推各类葵花籽、打瓜籽、南瓜籽、花生等新产品在博览会上展销,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塔城市的特色产品。 张新生表示,在本届亚欧博览会上,合作社将与其他企业互相学习、交流,进一步加强品牌的竞争力,将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为推动塔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通讯员 向阳 王杰)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