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在地区各地各部门引发热烈反响

立足本职岗位 共建美丽新疆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01:4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李严鹏 胡卓) 连日来,地区各县(市)、各部门(单位)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介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做善成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共建美丽新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对15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阿克苏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茹文杰表示,作为一名刑侦民警,他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做起,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考虑问题,尽最大可能帮群众解决困难,用自己的忠诚、奉献和热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契机,严厉打击整治违法犯罪行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和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穆妮热·艾力说:“公正是法治的生命线,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理解好、领悟好、落实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我们将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培养好‘三支队伍’,深化伊斯兰教中国化经学思想建设,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库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永刚说。

阿瓦提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卫东说:“我们将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汇聚各方智慧、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做好民族工作,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建设好美丽新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