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我与柯柯牙|地区1集体2人分获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9-08 09:52:0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徐龙)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绿化劳动模范和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名单,地区1集体2人分获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温宿县林业和草原局荣获“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称号,地区林业发展保障中心工人宋建江荣获“全国绿化劳动模范”称号,库车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铁善荣获“全国绿化先进工作者”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温宿县林业和草原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三北”防护林体系建设、退耕还林还草、塔里木盆地周边防沙治沙等10余项国家重点生态工程,高标准完成荒漠土地治理81.4万亩,实现森林资源和森林覆盖率“双增长”,群众在生态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铁善、宋建江作为林业系统的干部职工,两人常年扎根基层,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绿化一线,深得各族干部群众好评。宋建江同志36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守护着大漠边缘的绿色,奉献出自己的青春,成为柯柯牙的传奇之一。铁善同志多年来致力于库车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坚持把特色林果产业作为扩大乡村造林规模、拓展生态经济发展空间、增加农民群众收入的重要措施,切实让特色林果成为当地农民的“致富果”。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