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地区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11:0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智萍 通讯员 阿卜杜艾则孜 戴禀赋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地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思践悟、统一认识、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八大以来,地区医疗卫生改革取得进一步突破。”地区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阿孜古丽·马木提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大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力度,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完善基层医疗设施,更好落实乡村医生待遇,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和水平,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10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和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犇更加坚定了自信,增强了斗志。他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要沉下心、俯下身,扎根基层, 努力探索不同的教育方式,不断改进宣传教育方式和技巧,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方式,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着力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 

“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做好各项工作,增进民生福祉。”拜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海龙说。

近年来,拜城县赛里木镇托喀其买里村农民的生活条件得到持续改善。“我们老百姓就盼着生活越来越好。以前村里没有卫生室,村民看病买药需要到5公里以外的镇卫生院,既费时又费力。如今,政府给我们村里新建了卫生室,设施设备都很齐全,家门口就能看病,我们享受到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相信只要跟党走,日子会越过越红火。”村民帕台木·依明说。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