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迎“七一” 颂党恩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02: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韩明辉) 6月28日,阿克苏市依干其镇托万克科克巴什村和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团结奋进。

当天,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诗歌朗诵《党在我心中》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祝福;歌曲《母亲是中华》唱出了中华儿女共同的心声……

活动中,托万克科克巴什村表彰了12名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砥砺奋进、赤诚奉献。

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张健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重温入党誓词,将激励我们牢记初心和使命,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