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城镇新增就业1.91万人

呈增长态势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49: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常岁虎) 6月28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截至5月底,地区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91万人,完成地区年度目标任务的47.75%,相较去年同期增幅2.7%,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今年,地区始终围绕就业优先战略和就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以“三稳定三促进两兜牢”为主线,紧盯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持续强化就业帮扶政策,不断推动地区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地区各级人社部门将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自治区、地区稳经济增长一揽子政策,及时兑现社保减免、就业、求职创业、培训等补贴。进一步优化政策兑现流程,推行“免申即享”,落实就业政策快办帮办行动,对高频事项、联动事项实施“打包办”,定期开展就业政策落实评估,抓好政策落实落地。同时,深化扩大就业惠民工程,持续强化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帮扶力度,免费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帮助各族群众稳定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