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明早八点全体警员上路查电动车”?旧谣新传别信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41:5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冯志怡) 连日来,一则关于“明天早上八点全体警员上路查电动车走快车道、逆行,为期15天……”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不少网友看到这条消息后,第一反应就是转发给家人朋友,那么真有这回事吗?

对此, 阿克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官方消息称,这是假的,请各位网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是交警部门的常态化工作,有任何交管方面的消息,警方会在“阿克苏市交警”微信公众平台或地区融媒体中心相关平台第一时间发布。

阿克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经网络搜索发现此类谣言曾在全国多地传播,且多地网警已辟谣,属于典型的“旧谣新传”,同样的信息在2019年被全国多地警方平台辟谣。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