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53: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潘婷 通讯员 岳林峰) 6月24日,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地区文博院(博物馆)四楼“红船启航 逐梦前行——中国共产党党史陈列展”展厅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党的伟大事业。

仪式上,地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022年地直单位党组织吸收的40名预备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贡献一切的决心。

“入党50多年来,在党组织的关心和教育下,我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公仆本色,尽心尽职完成党组织交给我的各项工作任务。我将铭记荣誉、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地区公安局原监管科科长周长春说。

“我会时刻牢记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努力工作、虚心接受批评,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实践,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进步。”预备党员代表、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赵旭说。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